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河北省《河北省统计条例(修订草案)》修订研讨会暨第10期立法专家咨询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4

 

    为了科学、有效地组织统计工作,保障统计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与及时性,发挥统计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我省将于今年对《河北省统计条例》进行修订。根据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的通知,为了广泛凝聚共识,提高法规质量,定于2018516日在河北省保定市河北大学举办河北省《河北省统计条例(修订草案)》修订研讨会暨第10期立法专家咨询会,本次会议由河北大学国家治理法治化研究中心主办,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就《河北省统计条例(修订草案)》提出修改意见

二、参会人员

河北省法制办、河北省司法厅、河北省统计局、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相关领域的专家。

三、会议安排

(一)会议时间:2018516午14:30—17:30

(二)会议地点:河北省保定市河北大学新校区B2一楼会议室

四、会议费用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就餐费,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五、会务联系

联系人:刘广明

  话:0312-5073358  18931883788

  箱:gjzlfzh@163.com

联系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河北大学政法学院,邮编071000

  

河北大学国家治理法治化研究中心

二〇一八年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