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会议

孟庆瑜教授参加“规范执法行为优化营商环境理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0-18

 

 

1017,河北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河北省司法厅、河北省法制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河北省政府法制研究会共同主办的“规范执法行为优化营商环境理论研讨会”在石家庄成功召开。河北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副主任赵树堂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省的各级政府法制工作人员、行政执法部门执法人员、省政府法制研究会会员和特邀专家学者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规范执法行为、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分四个单元进行交流研讨,先后共有17位专家学者和政府工作人员进行了会议发言,4位专家进行点评。会议共收到论文357篇。经过专家评审,99篇论文荣获优秀论文奖。

中心主任孟庆瑜教授应邀参加本次会议,担任第一单元发言点评嘉宾,并做会议总结发言。我院硕士研究生刘逸凡撰写的《深化行政执法体系改革背景下的商务执法问题的研究》荣获本次征文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