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 “京津冀一体化环境治理与司法保障研讨会暨环境法学分会2017年会”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4

 

 

为推动环境法学研究,促进会员间学术交流,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法学分会决定于2017年7月15日-16日在河北大学(河北省保定市)召开环境法学分会2017年年会,会议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法学分会主办,河北大学政法学院、河北大学国家治理法治化研究中心承办。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讨会主题:京津冀一体化环境治理与司法保障

l京津冀一体化环境污染防治的法治问题

l京津冀一体化清洁能源开发与利用的法治问题

l京津冀一体化区域环境治理案例研究

l商业律师介入环境公益诉讼研讨

二、论文征集

1.会议向所有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法学分会的会员以及自愿于2017年7月1日以前办妥入会手续的新会员征集论文。

注:入会手续的办理,请登录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网上会员申请,网址:http://app01.cast.org.cn:7001/cast/reg.jsp?sid=S29 ,请您注册并填写完善自己的信息,并上传您的个人证件照。同时将填写好的申请表格发送至hjfxfh@163.com ,也可通过该邮箱询问相关入会事宜。

2.凡是与本届年会主题和主要议题有关的学术论文均可。字数不少于5000字。文件格式为word文档。具体内容包括:论文题目、作者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邮政编码、电话、中英文论文摘要、关键词、正文、注释、主要参考文献。

3.论文须于2017年6月20日以前,与会议回执一起通过电子邮件或传真提交至会务组和分会秘书处。分会秘书处与承办方通过组织专家对所有提交论文进行审议后,向符合年会主题的论文作者发出正式参会邀请,并邀请优秀论文作者在专题研讨会上发言。

注:如果提交的论文是综论或者是不符合本次年会主题的论文,将不被收录到本次年会论文集中,敬请原谅!

三、参会人员

1.提交了符合本届年会主题的论文并收到会议邀请函的会员;

2.主办方和承办方特邀专家、学者和实务工作人员。

 注:2017年6月底,将向参会人员发出正式的会议邀请。

四、会议时间与地点

会议时间:2017年7月15日—16日

7月14日全天报到,16日中午离会。

会议地点:河北省保定市·卓正国际酒店(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358号)。

五、参会费用

本次会议的会务费、资料费和会议期间的餐费由年会负责,但交通费和住宿费由参会人员自理。

六、联系方式

环境法学分会秘书处

联系人:王丽

电  话:010—82228715

传  真:010—62221291

电子邮箱:hjfxfh@163.com

河北大学政法学院

联 系 人

马洪超 :18233281558

刘    茜 :13582280388

电子邮箱:huanjingfafh2017@163.com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法学分会

二〇一七年三月二十二日


参会回执表下载:UserFiles_web/参会回执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