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会议

第四届环渤海法学教育论坛 暨河北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2016年年会 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6-11-04

 

 

第四届环渤海法学教育论坛

暨河北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2016年年会

邀请函

山东省、辽宁省、天津市、河北省法学教育研究会理事:

为繁荣法学教育和理论研究,创新法治人才培养机制,促进人才培养与法治实践的结合,同时结合国家卓越法律人才的培养要求,经研究确定,于20161112-13日召开第四届环渤海法学教育论坛暨河北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2016年年会。目的是通过与会人员的研讨交流,探讨法学课程体系的优化与课程内容的创新,加强环渤海法学教育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法学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应用型法律人才培养水平。本次会议由河北大学政法学院承办。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本次会议。

一、会议主题:法学课程体系与内容设计

二、论文要求

请各位参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撰写参会论文。论文字数在5000字以上,1030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会务组邮箱hbulaw@163.com。会后将选取优秀论文结集公开出版。为方便编辑工作,提交论文的格式要求详见附件一。

三、报道时间和会议安排

(一)报到时间:20161111

(二)报到地点:河北省保定市卓正国际酒店 (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358号,河北大学新校区对面,电话:0312-3358899

报到地点到达方式详见附件二

(三)会议时间:2016111213

(四)会议地点:河北大学政法学院(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四、会议费用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住宿由会议统一安排,食宿和返交通费用自理。房费430//天。

六、会务联系

参会回执(见附件三)请于20161015日前电子邮件至会务组,此日期后回复将无法确保住宿。

联系人:陈佳

  话:0312-5073230    15903321766

  真:0312-5073230

  箱:hbulaw@163.com

联系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河北大学政法学院,邮编071000

 

附件一:论文格式规范

附件二:会议地点到达方式

附件三:参会回执

 

 

 

河北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秘书处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日    

 


附件一:

论文格式规范

1.论文标题、作者简介

论文标题,二号黑体;作者姓名位于标题正下方,用小四号宋体;作者单位和通讯地址在姓名下方,内容放在小括号内。

如:(河北大学政法学院  河北保定  071000

2.论文摘要、关键词

1)摘要前加黑体“摘要”,并外加“[  ]”,作为标识。“摘要”应是对全文内容的准确、简明的概括,不应是对论文(设计)的评价介绍。字数以200字左右为宜。

2)关键词前加黑体“关键词”,并外加“[  ]。关键词是反映论文最主要内容的术语,每篇论文关键词数量一般不超过六个,关键词之间应以分号隔开。

3.正文

纸张:A4,小四号宋体,段落:1.5倍行距。

4.脚注

宋体小五号。用①②……每页重新排列。

脚注格式例:

著作:张明楷著:《刑法格言的展开》,法律出版社1999年版,第64页。

译著:[]米歇尔·福柯著:《规训与惩罚》,刘北成、杨远婴译,三联书店2004年版,第6页。

论文:曲新久:《试论刑法学的基本范畴》,载《法学研究》1991年第1期。

论文集:游伟:《非犯罪化研究》,载陈兴良主编:《刑事法评论》,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2002年版,第378页。

网络论文:何军:《聚焦刑法修正案 上市公司三大恶习不改可能入狱》,http://news.hexun.com/detail.aspx?id=1466398

报纸文章:李华:《侵占上市公司资金何时了》,载《齐鲁晚报》200678

脚注作者介绍。例:×××,单位职务,职称,联系方式。


附件二:

报到地点到达方式

1.会务组接站方式:

1)火车站“保定站”、“保定东站”到酒店:11119:0022:00接站

2)“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到酒店:11119:0024:00接站

2.自行到达乘车方式:

1)火车站“保定站”到酒店:

乘出租车直达,约25元。

可在保定站乘坐4路、27路公交车,到河北大学新校区站下车,乘坐约50分钟,西行350即是,票价1元。

2)火车站“保定东站”到酒店:

乘出租车直达,约15元;

可在保定东站广场乘坐K2路、33路、63路、56路公交车,到河北大学新校区站下车,乘坐约15分钟,西行350即是,票价1元。

3)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到酒店:

乘坐机场大巴到石家庄国际机场保定候机楼(保定市七一东路紫园小区E座底商),乘坐约1小时30分钟,票价45元,再乘出租车,约10元;

乘坐机场大巴到石家庄国际机场保定候机楼,再乘39路公交车,到河北大学新校区站下车,西行350即是,票价1元。

 

 


附件三:

参会回执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职务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邮编

 

通讯地址

 

住宿要求

(请选择)

单人间(       );标准间(      

[如有需要,请填写您与                代表合住]

         

为保障会务组订房,请各位代表务必于20161010前填写并反馈回执,通过电子邮箱hbulaw@163.com通知会务组。本表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