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队伍建设

河北地质大学区域制度研究中心一行来我中心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06

202361日,河北地质大学区域制度研究中心研究人员王丽慧、陶红茹、王璐、贾霄燕等一行9来我中心参观交流,并就中心建设与发展开展座谈。中心主任孟庆瑜教授、研究员刘广明教授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孟庆瑜教授首先对河北地质大学区域制度研究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中心建设与发展的基本情况。刘广明教授着重围绕中心的制度建设、人才培养、平台搭建、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系统介绍。河北地质大学王丽慧副教授介绍了区域制度研究中心的创建历史和发展现状,并对发展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与探讨。此外,双方就两个中心的运行机制优化、人才培养、合作交流等进行广泛讨论,分享各自的经验和思考,并一致认为,双方应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发挥各自优势特色,相互学习先进理念与经验,努力为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