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队伍建设

我中心主任孟庆瑜教授当选河北省法学会副会长、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19-12-24

2019年12月23日,河北省法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开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出席开幕式并做重要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省委副书记赵一德,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梁田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志立,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刘凯,省法院院长卫彦明,省检察院检察长丁顺生以及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省法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参加了开幕式。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其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我中心主任孟庆瑜教授、法学院院长陈玉忠教授及多名教师应邀参加了本次代表大会。

开幕式上,王东峰高度评价了河北省法学会的工作,并向全省各级法学会组织和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坚持服从和服务大局,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三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加强法学会自身建设。

        本次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法学会会长董仚生所作的河北省法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河北省法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六届学术委员会。我中心主任孟庆瑜教授当选为新一届河北省法学会副会长、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玉忠教授、苏永生教授、宋慧献教授、陈佳副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尚海龙副教授、刘广明副教授、陆洲副教授、伊士国副教授当选为理事,陈玉忠教授、柯阳友教授、宋慧献教授、苏永生教授、尚海龙副教授当选为学术委员会委员。